…………

…………

贴事情真相的贴也被举报。不管是谁,呵呵哒。看看事情的起因吧各位,我们没发声吗?不是我们先把她挂出来的?我们没去微博举报她吗?

人皆慕长生:

我想说的是,如果当时我们不挂凌野
纯粉压根不会知道这件事
也就没有了撕我们的理由
我不敢标榜我们有良知
但请你们不要断章取义

琅琊一只精:

作为整个事件从头到此目睹的人,我觉得我现在必修站出来说几句话了。事件的起因是之前我加了两个人的QQ群,一个是凌野的,另一个是圈内的cp群。周五晚上我在凌野群看到她说了一些对凯凯不好的而且我觉得非常生气的话【图1所有】,我就和另一个小伙伴把凌野的截图发到了我们的cp群里声讨她。但有个某人(至今为止不知道这个人是谁),把我们在群里声讨凌野的截图私信给了她。于是凌野在自己的群里把我和小伙伴拎出来当众diss了【见图2】。在震惊的同时,剩下的所有人都对凌野不负责任的造谣感到羞耻。当天晚上凌晨左右的时候,看到楼诚tag里已经有人开始撕凌野了,(但是不知道是谁。)我们群所有人都很高兴,我同时主动私聊了几个好说话的朋友并表示愿意主动出示一些凌野造谣的证据截图。这个时候凌野主动跳出来洗白自己,说有心人把截图丢进了凯粉群污蔑她,我们是个cp群,抵制是从我们做起的,而且现在大部分cp粉都在声讨她。凌野大大,所有的聊天记录有理有据同个时间段的,我们还能为了黑你故意P图不成?

评论

热度(98)